cheryllll

特别擅长说废话的废话选手,爬坑速度和考试压力成正比,习惯性反复横跳

皇婚观后感【剧透】【一针胰岛素】

索尔是个大傻子啊真的
基妹都喜欢他多少年了,大概是从小吧!
我们基啊,那个从小就是格格不入又聪明得要死的洛基啊,应该是从小就喜欢上那个又粗鲁又大手大脚不长心的大蠢货的啊,什么知道索尔喜欢蛇就变成蛇,结果被理解成基妹想故意吓自己,他妈的钢铁般的直男也差不多就这样了吧!!!我简直!!!!我基妹都低声下气地撩成什么样了!!!!!某些傻子还去个鬼地球交小女朋友!!皇婚里面俩人玩起什么以前的游戏!!什么蠢游戏基妹一点都不喜欢,还不是陪着某些人玩,如果这都不是【他要什么我就给什么】!!!!!
他妈的每天去树洞投稿指南撩不动啊!!!!
之前还说什么我恨你,妥妥的因爱生恨啊我的天,我一直在反思是不是自己看剧腐眼看人基,把之前吃过的所有西皮都认真分析了一遍,冷静下来后发现有些确实是自己滤镜太厚((可是,可是,我基妹,就电影宇宙来说,除了大锤,还爱过谁........
我基妹呀,随时都是西装革履的精致男孩呀,你永远不知道他想做什么或者站在哪一边,他想隐藏的是什么!!!!!!他为什么会养成这样的性格!!!他有事没事就弄个幻影过去看大锤,大锤也知道那是他的幻影,性张力啊朋友们,你们俩能不能注意一下荷尔蒙管理!!!!!!
基妹在皇婚里面看的话剧,找我马达男神演自己,演的什么,他妈的和他哥的狗血剧情!!!!!不会有其他解释的,简直和我脑补我和男神在一起的样子一模一样,单恋久了真的可怕!!!!!
洛基是捣蛋之神啊,天性就是如此古灵精怪的,可是面对他哥就完全陷入了【是不是只有惹你生气你才会多看我几眼】的不良循环!!!一直得不到的爱啊,大锤虽然口口声声从头到尾都在说“你是我弟弟,我爱你” 但是我认为就是这样洛基才讨厌他的吧,谁他妈想当你弟弟!!!!谁要你给弟弟的那种爱!!!你要我基妹收起自己已经生根发芽不知道多少年的感情,然后彼此像好兄弟一样过下去,这要是故意的,简直就是大写渣男!!可是我锤不是渣男啊,我锤只是傻直傻直的,所以基妹虽然生气可是真的也无法狠下心来吧。而且很有可能是“我哥是真的傻,可我就爱他的傻”突然觉得一把巨刀,锤基真的不是#alternative explanation# 是巨大的单箭头,是爱上一个永远得不到的人,最后只能以亲人的身份站在他旁边,助他成功,祝他幸福。所以皇婚最后结尾两人去地球了,我感觉基妹是不是也放下了心中对着大锤的爱呀恨呀交织在一起的那么多那么多感情然后俩人回顾童年准备好好当兄弟了,得不到的永远得不到啊啊啊
这么想下来雷神三部明线上是大锤从一个头脑简单的莽汉变成有担当的子承父业的英雄,暗线我已经理解成单恋了几千年的基妹放下这段感情然后move on
怎么突然这么扎心,我去看几篇ABO缓缓。

评论 ( 15 )
热度 ( 43 )

© cheryllll | Powered by LOFTER